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放太多钱有风险吗 用户请看分析

投资理财,如果没有遭遇亏损的情况下,那么就可以坐收收益。在零钱通理财,很少出现亏损的情况,不少投资者都获得了收益。那么问题来了,零钱通放太多钱有风险吗?各位用户一定要注意了,最好是分散投资。

据分析,零钱通对接的是货币基金产品,现在的货币基金行情并不好,收益较前几年来说下降了很多,因此并不适合存放大量资金。大量存放资金会导致用户失去机会成本,从收益角度来看,零钱通更加适合小额闲置资金理财。

还有,零钱通主要是通过微信来进行操作的,微信账户其实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比如存在微信盗号、冻结等横线,这样一来就会影响到零钱通账户资金的提取与使用。尽管账户的资金不会消失,但一旦发生微信盗号或冻结的情况,那么账户的资金使用是会受到影响的

对于想要投资理财的用户,其实可以选择一些基金、股票、银行理财等金融产品,若是风险承受能力不佳的,也可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筛选一下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总之,不要将所有钱放在零钱通那里,最好是分散投资,这样能够降低投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