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龚俊向丰巢快递柜索赔101万 后者怎么回应?

据天眼查信息,近日,龚俊向丰巢快递柜索赔101万,指控后者擅用原告姓名、肖像,侵犯原告的姓名权、肖像权。那问题来了,丰巢快递柜方面是怎么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龚俊向丰巢快递柜索赔

信息显示,原告龚俊诉称:被告丰巢公司在全国各地的“丰巢”快递柜显示屏界面投放包含龚俊肖像的多种图片,且在肖像旁标有“龚俊”“龚老师”等字眼,系利用龚俊为其品牌吸引流量,同时对外收取投放费用,具有明显的商业性营利目的,被告以“虚假代言”的方式擅用原告姓名、肖像,侵犯原告的姓名权、肖像权,故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和维权开支共101万元。丰巢公司对管辖权提出异议,认为案件应由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但遭法院驳回。

目前,丰巢快递柜暂未对此进行回应。资料显示,龚俊,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剑缭乱》,从而进入演艺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