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运动员比赛服露骨?业内:合规 确实很性感

铁人三项的运动里,包括游泳、自行车和跑步。近日,国家一级运动员阿爽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穿的紧身运动服,被网友指像泳衣,过于露骨、不得体。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服装合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运动

阿爽被指责发生在本月中旬一次铁人三项赛后,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庆祝。当时她身穿的蓝黑色紧身运动服,引起众多众网友的批评,甚至有网友称其穿“泳衣”参加比赛不得体。事后阿爽公开回应称,所穿运动服并非泳衣,而是比赛专用铁三服。业内人士称,该运动员着装符合规定。

根据专家的解释,连身式的“铁三服”并非泳衣,但是适合游泳,降低了对水的物理阻力,这是专用服装,并没有违规。对公众来说,对相关运动可以多些了解,对运动员多些理解。就像在普通的健身房、游泳馆里,一些女孩为了体现身材,穿着也比较个性化,大家对此也习以为常,只要符合规范就好。也就是说,还是不要戴|“有色眼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