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办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与卡的类型有关

信用卡是当今时代的大热产品,在各个消费场景到处可见,所以每天还是有不少新手办理,其中对于额度很多人都比较看重的,那么新办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多少额度?下面来看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首次开卡的额度分几种,普卡额度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0000元以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卡种,后期银行系统会根据持卡人的刷卡频率,还款情况等进行额度的变动。

若想提高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可以从提交资料上出发,比如递交良好的银行流水线、房产证等,这样会让银行审核人员对你的资产与还款能力更放心,也会相应的提高开卡的额度。以普卡为例,如果你申请时提交的资料较少,银行无法判断你的资产情况,你的额度就可能只有两三千;如果你可以提供房产、车产、公积金缴存证明等资料,你的额度就可能达到八九千。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条件有哪些?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偿还信用卡欠款;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重大违约记录;

4、有身份证、工作或者收入等财产证明。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与卡的类型有关,也与申请人的资产情况相关。提醒:不管开卡额度是多少,一定要在刷卡之后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