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是不是影响孩子上学 主要影响是这些

征信是个人经济身份证,如果被画上污点,那么不仅对个人的影响非常大,还会影响家里人,所以借款要记得按时尝还,那么征信不好是不是影响孩子上学?下面来了解。

征信不好一般是不会影响孩子上学的,毕竟上学的时候不看家长征信,但若是家长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其子女是不能出国留学、不能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因为其家长被限制了高消费,而出国留学与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往往是高收费的。

征信不好的影响:

1、办不了信用卡,办信用卡的时候银行肯定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若是征信不好就会被拒绝;

2、申请不了贷款,包括所有的银行贷款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网贷,不查征信的网贷都是不正规的,可能是高利贷;

3、个人出行将遇到各种阻碍,列入失信人名单之后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

4、被持续催款,没有欠款是不需要还的,逾期之后会被持续催款,包括贷款人与其家里人都会被影响;

5、欠款越来越多,欠款不还导致征信越来越坏,产生的罚息也就越来多,利滚利形成一个巨大的债务雪球。

征信不好的影响是大而且深远的,不仅影响自己本人,还会影响家里人,日常生活中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