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梁咏琪郑伊健为什么分手 主要这几点导致分手

郑伊健,对于很多观众都不陌生了,它凭借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饰演陈浩南一角走红,曾经郑伊健与梁咏琪相恋了七年,那么梁咏琪郑伊健为什么分手呢?下面揭晓真相。

1、首先是梁咏琪狠话伤人。梁咏琪对于与郑伊健的这段感情,其实是很有信心的,但自从2005年起,郑伊健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绯闻,包括与旧爱邵美琪藕断丝连、与合作女星周丽淇、钟嘉欣来往密切,这让梁咏琪很不高兴,直言郑伊健做事不像男人。

2、其次是梁咏琪与郑伊健的经纪人一直不和。郑伊健梁咏琪两方的经纪人关系一直就不怎么样,为了维护自己的艺人,双方经纪人不止一次明争暗斗。

3、最后是梁咏琪浪漫婚礼计划吓跑郑伊健。在2005年的圣诞节,梁咏琪拒绝出席了年底举行的所有颁奖礼和活动,计划着与郑伊健在7年前首次同游的关岛举行秘密婚礼,婚礼很浩大,包括订下当地最豪华的教堂、定做17世纪宫廷式婚纱等等,预计花费不下100万元,秘密策划如此阵势的婚礼却不提前告知郑伊健,也是心大。

当然,最终梁咏琪策划的婚礼没有成行,这对相恋多年的金童玉女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直到现在,两人还是很少有交集,不禁令人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