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网上申请容易下 这三家最明显

网上申请信用卡是目前最快的办卡方式,很多银行都开通了网上申请渠道,但是每个银行的申请门槛和审批速度都不一样,即使在网上申请卡,下卡的速度也有所不同。对于申请者来说,当然是找家容易下的银行,可是什么银行的信用卡网上申请容易下?

1、民生银行。新客户网申信用卡,提交申请后会立即审核,一般在15分钟左右出结果;已持卡客户,最快在T+1日进行审核。值得申请的卡种有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民生车车卡、民生in卡。

2、兴业银行。通过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网络渠道自助办卡,提交申请后最快5分钟出结果,最迟不超过8个工作日。值得申请的信用卡有兴业星座信用卡、兴业淘宝联名卡、兴业腾讯联名卡。

3、平安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银行收到完整的申请资料后,最快8秒审批完成,最迟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值得申请的信用卡有平安车主信用卡、平安由你卡、平安饿了么信用卡、平安爱奇艺信用卡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