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线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这几个都挺合适的

现在的人都沉迷信贷服务,不仅刷爆信用卡,还申请网贷来周转,市面的平台也给了用户很多的选择,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安全,那么在线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呢?下面来看介绍。

1、平安智贷

在线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平安智贷是平安银行的产品,自然是安全的。平安智贷是平安银行和云闪付共同推出的借钱软件,额度最高5万元,使用期限一般是3-12个月,年化利率在12.6%-24%之间,利息比较低,基本上申请有额度就可以直接下款,对征信方面的要求比较高。

2、小鹅花钱

小鹅花钱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利率和微粒贷差不多,日利率0.02%-0.05%之间,为用户提供了5万元的借款额度,下款额度基本都在万元左右,使用周期3-12期,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了。

3、光大薪期贷

光大薪期贷也是可靠的小额信用贷款,是光大银行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目前开放了最高5万元的借款额度,使用期限3-12期,年利率12%也在规定之内,借款人如果是光大银行的优质用户和信用卡用户,可以增加通过率和下款了。

4、360周转灵

在线借款平台哪个靠谱?360周转灵是安全靠谱的。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个人小微信贷产品,可给予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专门为用户提供线上借贷服务。360周转灵的贷款年利率在9%-24%之间,最长可选择24期的分期时间。

5、交行惠民贷

交通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最高可贷20万,最长可贷36个月,贷款年利率最低4.32%起,使用固定利率计息。

6、安逸花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申请人需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职业或收入来源,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