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满足什么条件可以开通 这几点缺一不可

网商贷和借呗、花呗等一样,都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线上消费信用贷款平台,属于经营性贷款。不过,与他们不同的是,网商贷主要面向的对象是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如果用户创业需要资金支持,那就可以选择网商贷。可是网商贷满足什么条件可以开通?

首先,年龄需要在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芝麻分在600以上,征信良好,工商注册时间不能少于1年,经营状况良好,收入稳定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此一看,网商贷对于用户的资质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若用户暂时没有获得网商贷的额度也不用着急,可能是个人资质暂不符合要求,慢慢提升个人资质即可。

若是获得了网商贷额度,且进行了使用,那么就需要按照约定及时偿还欠款,若是出现逾期,用户的征信就会受损,其次还会被平台计收罚息,对于个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用户还要在还款日过期前及时将贷款还上,避免错过还款日导致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