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肺不好双腿会“告知”吗? 若出现4种情况或需要提高警惕!

在人体的各种器官中,肺部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要照顾好肺部,一旦发现有问题,切记尽早求医。肺部不好的人,通常可以从身体的外部特征看得出来。肺不好双腿会“告知”吗?若出现4种情况或需要提高警惕!

肺不好的表现

1、腿部时常出现淤青的状况。有的时候,人在完成运动之后,腿部过一段时间会出现淤青的状况,并且你的脸色也会苍白。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肺部有问题,要多加注意。

2、水肿。脚腿的浮肿是肺心病病人最常见的临床表现,这是因为肺源性心脏病使右心功能不全,甚至导致了右心功能衰竭。

3、双腿疼痛。比如说,腿部时不时出现莫名其妙的疼痛,有可能和肺癌有关。癌症破坏了人的身体组织,导致下肢缺血、缺氧,时间长就会使自己出现腿疼的症状。

4、腿部颜色变化。肺部出现疾病,继而就会破坏我们身体的整个血液循环。一旦血液中的氧气不充足,腿部也会出现颜色异常的情况。

肺不好双腿会“告知”吗?若出现4种情况或需要提高警惕!一定不能拖延,尽早去医院做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减轻病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