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理财赎回的钱少了是什么原因 这三种情况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都比较稳定,赎回理财产品以后,基本不会有亏损,但也会看到钱少了的情况,那么理财赎回的钱少了是什么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发生亏损:亏了之后赎回的话,到手的钱自然就没有买入时的本金那么多了。比如你买了某理财产品,买的时候单价是5元,买了100份额,花了500元,但是过了一个月这个理财产品的单价掉到了4元,这个时候卖出,只能拿到400元。

2、扣除手续费:理财产品的买卖是有手续费的,这笔手续费大都是在赎回的时候扣除的。就比如你买了某基金,赎回费用=赎回总额*赎回费率,赎回金额=赎回总额-赎回费用。

3、只赎回部分份额:理财产品大都是按照份额来算的,若是你赎回的时候没有全部赎回,那么赎回的钱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多了,就好比你买了500份额的基金,但是只适合了300份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