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开通不了是因为征信不好吗 答案来了

无论网贷申请还是银行贷款,其中借款人征信是重点参考因素,必须是良好状态下才利于审核的,包括借呗也一样的要求,那么借呗开通不了是因为征信不好吗?下面来看介绍。

借呗开通不了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并不一定是征信不好。比如花呗、备用金逾期会导致借呗无法使用,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下降也会导致借呗无法使用。当借呗无法使用,用户可以继续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等待系统重新评估借呗。系统评估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用户的借呗无法使用后,可以向客服咨询无法使用的原因。客服告知原因后,用户积极解决问题,这样有利于借呗早日恢复使用。用户无法让人工客服直接恢复借呗,借呗能否使用、页面有多少可以额度,均以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系统会不定期审核用户的借呗账户,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借呗产生了逾期记录,一定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不还清逾期的欠款,后续将无法使用借呗,个人征信也会无法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