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 这些平台比较可靠

近年来,京东金条在线贷款平台越来越受欢迎了,一些用户因为无法在京东金条申请贷款,因此他们想申请类似的平台,那么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微粒贷。微粒贷是由腾讯控股的微众银行推出的,是属于正儿八经的银行贷款产品,且只投放在微信和QQ平台上,对于用户的资质也是严格把控的,由官方系统评估后发出邀请,提供给部分腾讯用户使用,日利率明确在0.02%-0.05%范围以内,7*24小时随时可以申请,提前还款不收任何费用,算得上是很良心的贷款产品了。

2、借呗。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品牌实力自然毋庸置疑,申请门槛简单,主要根据用户在支付宝和淘宝上的综合信用、行为偏好以及活跃度给出相应额度,但也会严格控制,以前可能最高有30万,但新规出来后,额度会把控在20万以内,以免负债过高影响用户生活。

3、有钱花。百度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也就是原百度金融的信贷品牌,资产实力也是客观的,低息放款给广大普通用户,旗下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贷款产品的授信额度、分期方式以及最低利率都各不相同,就是为了给每个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选择,也真真是很良心的贷款平台了。

4、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都是自有资金放款,不吸收民众存款,且有规定放款额度不会超过借款人月收入的5倍,旗下好期贷金融产品也是7*24小时随时提供借款服务的,也算得上是很有良心的贷款产品。

5、滴水贷。滴水贷是滴滴金融依托滴滴出行推出的消费贷款服务,之前主要为了解决用户的出行用车等消费问题,现在使用用户也有很多,普通用户年满18周岁凭身份证和银行卡申请,最高有20万的借款额度,最长可分36期还款,给需要资金周转时间长的用户提供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