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总统拜登声称不会陷入衰退 专家预测明年美国经济将硬着陆

美国正经历非常严重的通货膨胀,美联储激进的加息策略并没有产生太大效果,外界对美国经济的发展持消极看法。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拜登声称不会陷入衰退,但多位美专家却预测:明年美国经济将硬着陆。

美国经济预测

美国当地时间9月28日,全球知名对冲基金城堡集团CEO肯·格里芬表示,美国经济将会陷入衰退,问题只在于何时发生,这一时间点最早可能会是明年。肯·格里芬建议,美国应该采取货币紧缩政策。

除了肯·格里芬,美国知名对冲基金经理、杜肯资本斯坦利·德鲁肯米勒也认为美国经济会出现衰退。“我们身陷困境。如果美国经济明年并没有陷入衰退,我反而会感到震惊。”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美国总统拜登公布表示“我们不会陷入衰退”,他希望美国经济“能从快速增长转向稳定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