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底线叶芯的爸爸是什么职位?她和周亦安在一起了吗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王秀竹、曾梦雪、王莎莎、王放、吴恙、胡浩博、王梓权等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目前更新到第37集。不少观众好奇,叶芯的爸爸是什么职位?她和周亦安在一起了吗?

情侣

据第37集预告,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于明诚再次到星城区法院视察工作,方远作为新任的副院长参会,并就上次自己提出的问题的解决情况一一向于明成汇报。叶存远也同于明成一道来到星城区法院,巧遇周亦安,叶芯大方介绍这是自己的男朋友。叶存远约周亦安有空一聚。叶芯告诉方远齐大爷去世了,方远悲伤不已。回到家,他与妻子诉说心事,齐大爷是因为缺少陪伴,才来法院通过“上访”给自己找事情做。老人临走前,向方远表达了感谢之情,也谢谢每位法院人的理解和宽容。

不过,叶芯想要和周亦安在一起并非易事,第一个极力反对的便是叶芯的爸爸叶存远。他是法学院教授,受他的影响,叶芯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官。叶存远明确的说,周亦安配不上自己的女儿。因此,叶芯能否与周亦安最终在一起存很大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