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德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2022年能上市成功吗?

百德医疗,原本计划于10月5日在港交所上市。但在10月3日,该公司公告称将延迟发售,当日的暗盘交易则被视为作废。不少人好奇,百德医疗2022年能上市成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德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百德医疗公告称,鉴于监管机构作出查询,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回应监管机构的查询,经徵询联席全球协调人后,该公司已决定全球发售将会延迟,且将不会根据招股章程进行。经已发出及可供寄发/领取或存入中央结算系统的发售股份股票不构成有效的所有权证明,并被视为已注销

据悉,百德医疗是中国领先的用于肿瘤微创治疗的微波消融(微波消融)医疗器械的开发商及提供商之一,公司的产品供应及管线产品主要包括微波消融治疗仪以及与治疗仪配合使用的微波消融针。该公司具体上市日期待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