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贷款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这几个

在贷款申请过程中,许多借款人会担心他们的贷款不能顺利通过批准。事实上,许多借款人显然信用不良,但也成功地办理了贷款,这让大家都不解。那么贷款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这几个。

1、银行卡不正常。小额贷款放款一般都是放到提供的本人银行卡内,且要求银行卡状态正常,没有出现被冻结、止付、注销等情况,这样才能正常接收放款。若是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那就算贷款机构放款了,银行卡也无法收款,如此就会按原路退回。

2、贷后管理不过关。很多贷款通过审核是要排队放款的,因为时间要的比较长,考虑到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会发送变化,所以在放款前可能会进行二次审核。而若借款人在放款前新增了大额负债,或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那就会影响放款结果。

3、额度不足。很多贷款平台都收紧了放贷规模,每天都只会拿出部分额度反馈感,若是轮到给借款人放款,但当天的额度已经用完,也会导致放款失败。此时,借款人只能重新再去申请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