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多了影响房贷审批吗 真实答案是这样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信用卡,一些持卡人申请了多张信用卡,因为他们有很大的资金需求,所以他们担心更多的信用卡会影响抵押贷款的审批,那么信用卡多了影响房贷审批吗?下面来看看答案是怎样的。

信用卡多了会影响房贷。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在征信中会显示信用卡的数量,如果信用卡的数量比较多,说明借款人每月还款的数额会比较大,如果后期再加上房贷,这时银行会怀疑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风险,银行会拒绝借款人借钱。

如果持卡人有些信用卡不经常用的,可以选择注销掉,一般来说,信用卡数量最好不要超过4张,然后持卡人可以还一部分欠款,降低自己的负债率,这样对于征信的影响就会小一些,有利于提高房贷审批的通过率。当然持卡人也要确保信用卡不会出现逾期记录,毕竟逾期记录是会影响征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