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没有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 以下几款都是类似的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上线的贷款服务,首选这类型的信用贷不仅利率低,而且客户信息有保障,资金也安全,那么有没有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下面来看介绍。

1、融e借:工商银行信用贷款,最高额度30万,年利率约为5.76%,部分用户由于资质不同,会在这个范围内浮动,无需抵押担保可以直接网上办理,有工行信用卡审批成功后资金实时转入指定的储蓄卡,没有工行卡最快1天转入,平均要2~3个工作日。

2、闪电贷:招商银行信用贷款,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使用优惠券折后利率最低不低于年化利率5.04%,具体利率以页面显示为准,只能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一般最快15分钟内自动审批通过后立即放款,超过15分钟未放款可能需要电话审核。

3、网捷贷:农业银行信用贷款,线上办理额度上限20万,年利率低至4.35%,不同地区利率不同,并且因人而异,借款人可登录农行指定的在线渠道掌银APP上申请,从申请、审批、放款,都在几分钟中以内可以完成。

4、新一贷:平安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3-50万,可用于日常消费和经营,年利率在10.8%-18.36%之间,提交申请后1~3个工作日内会完成审核,审批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放款。

以上即是“有没有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的相关介绍。最后要提醒的是,银行信用贷款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除了要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信用良好外,建议贷款前多给银行做贡献,比如最好选工资卡发卡行,或者存款行等,还可以通过使用信用卡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助于提高贷款通过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