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关闭了 以下原因要清楚!

备用金是支付宝的一个网贷产品,可以提供小额借款服务,但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备用金被关闭了,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关闭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超过使用次数,支付宝备用金每个月有次数规定,一般是每个人每月可以使用2次,每次金额500元。因此,如果当月用户使用备用金已经有2次了,那么本月将不可以在使用备用金。

2、账户异常状态,各大平台都会分析用户使用贷款产品行为,当用户突然与之前的使用习惯不同时,平台会进行风控,这就有可能导致备用金突然无法使用的情况发生。支付宝属于一个大型的支付平台,用户量多平台上存款资金高,需要极大程度的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因此当账户发现异常时,会限制其使用。

3、有逾期记录,支付宝备用金不同于其他的信贷产品,其使用期限十分短,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就会被视为逾期,并且还会上征信不良记录。当用户逾期使用时,平台会关闭用户的使用权限,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