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樊振东哭了视频完整版引关注 揭为啥输球不敌王楚钦原因

在2022年WTT澳门冠军赛男单决赛中,国乒小将王楚钦以4比3击败队友樊振东。赛后,樊振东接受采访哭了。随后,该采访视频完整版引发热议。樊振东为啥输球不敌王楚钦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乒乓球比赛

首局,王楚钦迅速进入状态,以11比5先声夺人。次局,樊振东积极调动,扳回一局。第三局比分十分胶着,王楚钦关键时刻得两分,拿下这一局。樊振东加强调动,又扳回一局。第五局,王楚钦火力十足,以11比1速胜。第六局,樊振东以11比9再度扳平比分。决胜局,王楚钦顶住压力,开局就以5比0领先,并以11比8夺得冠军。有分析认为,此次比赛,王楚钦抱着学习的心态,敢拼。而樊振东最近一段时间精神和体能遭透支。

赛后,樊振东采访忍不住哭了。对此,有网友认为,这说明他心里压力大,而且非常赢下这场比赛。这里面包含着失去冠军的心痛,也有对巴黎奥运会的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