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娘公公在儿子婚礼上向深爱31年的婆婆告白 细微动作全是爱

现在有条件的家庭,都会选择在酒店举办婚礼,双方父母都会站在台上发表讲话。近日,有一新娘公公在儿子婚礼上,向深爱31年的婆婆告白,细微动作全是爱,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公向婆婆告白

10月26日,江苏。儿子儿媳举办婚礼,父亲上台致辞祝福新人,这位父亲也借此机会,向自己深爱30多年的老婆深情告白,一席话让现场观众动容,夫妻俩举手投足间,满满都是爱。儿子儿媳在一旁鼓掌,幸福温暖的时刻令所有人羡慕。

这位父亲说,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站在这样的舞台,遥想31年前,我和我的新娘刚刚迈出校门,我们结婚了,没有婚礼,没有婚宴,只有短短的假期。在这个机会里,我想跟我的新娘说一句,老婆,此生欠你一个婚礼,我愿还你终生的美满平淡的生活。最后两人还拥抱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