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兴慜或无缘世界杯,近期会进行手术,对球队影响巨大

距离世界杯开始还剩几天时间,但是根据11月23日的最新消息显示,距离开幕式还有17天的时间,孙兴慜却在比赛之中发生了意外。眼睛周围骨折了,而且后续还需要接受相关的手术,所以可能没有办法参加世界杯了。他的这一次意外对于正在备战这项赛事的国家队来说,已经算得上是一个擎天霹雳的消息了。这个球员对于国家队来说很重要,他是韩国队的核心主力,如果他没有办法参加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孙兴慜或无缘世界杯,近期将会接受手术

根据报道显示,官网消息称,现在已经开始对他的手术进行相关的安排了。并且表示孙兴慜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固定他左眼周围骨折的地方。而且在手术结束之后,在医疗团队的陪同之下,接受相关的一些康复治疗。后续还会有更多跟他相关的消息会公布出来,这次并没有具体的透露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但是根据相关的一些人士透露,通过官方之前和俱乐部的通话了解,他会在本周接受手术,也希望手术之后他能够拥有比较好的恢复。

孙兴慜或无缘世界杯队,国家队影响很大

而且根据相关的报道来看,虽然说现在他的名字还在世界杯的最终名单里面,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让他去参加比赛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就算他能够参加比赛,但是在赛场上也未必能够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很有可能会无法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所以对于一个核心球员来说,他发生这种意外对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韩国队整个阵容之中,他是球队的核心主力,同样也是球队里面名气最大的球星。他没有办法参加这场比赛,那么对于球队来说会拥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孙兴慜或无缘世界杯,在比赛中受伤严重

在11月1日的时候,他跟热刺对阵马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之中,对方的球员相撞之后,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孙兴慜跳起来争抢头球的时候,他的左眼眶重重的撞在了对方球员的右肩上面。直接躺在了地上,不仅出现了流鼻血的情况,眼睛鼻子也出现了非常严重的肿胀情况。在经过了球队队医的确认之后,他在上场27分钟之后就被替换下场了。他是韩国队首席射手,也是这个球队的绝对主力。世界杯开幕17天之前确定要进行手术,这让球队征战世界杯的赛程也亮起了红灯。

孙兴慜

根据这个球员的赛场表现可以看得出来,在加入到这个球队之后,技术一直都在不停的增长。从2016~17赛季开始,每一个赛季他都能够在正式比赛里面累计两位数的进球数量。并且现在他已经达到了23个球的数量,彻底改写了亚洲的足球历史。虽然说韩国队的中场一直都被人诟病,这个位置的实力比较弱。因为在赛场上有着孙兴慜的帮助,所以很多人仍然看好他们,能够进入到16强之中。而他这一次的受伤,不仅让他没有办法参加世界杯,甚至还会让球队面临危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