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大利亚世界杯26人名单出炉,马修领衔,17人首战

距11月8日的最新消息,澳大利亚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包含我国球迷非常熟悉的马修。莱基,但是有多达17位从未参加过世界杯正赛的球员,面对充满陌生的面孔,让群里感觉都有点懵,但实际上,这也是教练运筹帷幄的结果。澳大利亚队是通过洲际附加赛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周的球队,原本在大洋洲参加预选赛的澳大利亚队,自从2006年加入到亚洲足协之后,才迎来了世界杯春天。

澳大利亚世界杯26人名单出炉(11月8日)

截止到目前为止,32支球队公布26人大名单的寥寥可数。澳大利亚队公布大名单的时间相对较早,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对这26人的大名单进行一下梳理:

守门员:安德鲁,马修、丹尼

前锋:马修、马丁、克拉格、杰米、阿维、米奇、加朗

后卫:阿特金森、德杰内克、贝希、乔尔、贝利、罗尔斯、、苏塔、托马斯、卡拉奇

中场:基林、穆伊、杰克逊、赫鲁斯蒂奇、卡梅隆、赖利

根据澳大利亚足协的相关消息,这个大名单中有16个人来自于欧洲俱乐部,他们都在欧洲效力,非常了解欧洲赛区球队的战略打法,有助于提升整个澳大利亚队的实力。

澳大利亚世界杯26人名单出炉(马修领衔)
澳大利亚世界杯26人名单出炉(17人首战)

这支年轻的球队有很多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虽然有年轻的优势,但是在经验方面,注定有欠缺。但实际上,每次参加比赛的只有11人,很多球员注定会坐在替补席上,没有机会上场。所以这些人参加世界杯,有可能仅仅是自己的一种经历,但是很难有机会真正在赛场踢球。澳大利亚队在D组参加小组赛,估计会在小组赛中就结束战斗,这也就意味着澳大利亚只有三场比赛可以参加。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队多次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在06年之后,还从未缺席世界杯决赛圈,而他的最好成绩也出现在06年,进入到了16强,之后成绩再无出其右。本年度从公布的阵容来看,也很难获得突破,或许也会在12月3日之后打到回府,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