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突然借不了钱怎么回事 原因分析如下

借呗是支付宝中的贷款产品,用户芝麻分达到一定的分数后就可以开通使用,系统根据用户的资质来发放不同的贷款额度。一些用户一直使用借呗好好的,可是突然借不了钱,那么借呗突然借不了钱怎么回事?原因分析如下。

1、提示放款失败。由于借呗的每一笔放款都是由服务机构进行实时的综合评估,当界面显示放款失败时,说明借款人的综合评估没有通过,人工无法干预,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试试。

2、提示存在风险。借款时提示存在风险,说明借款人账户存在风险,建议借款人短期内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账户使用习惯,过一段时间再试试。

3、系统显示繁忙。这是由于系统出现暂时性异常,建议借款人晚一点时间再试一试。

4、提示银行卡不可用。可能是由于这张银行卡状况异常,比如说处于挂失、注销、睡眠等状况,导致资金无法打进去,建议借款人更换一张银行卡,再试一试。

5、网络卡顿。若借款人借款时,网络信号不稳定或者存在卡顿现象,也可能导致借款不成功,建议借款人晚一会儿再试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