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这些花不仅很难养好 还会影响其它花生长

春天气候变暖,万物复苏,正是养花的好时节。很多人喜欢在家里养花,但是有些花不仅很难养好,不处理掉还会影响其他花卉的正常生长。

这些花不仅很难养好还会影响其它花生长

养花的过程中少不了遇到病虫害的问题,花卉在感染病虫害比较严重后,很难再恢复旺盛生长,若家里放着很多盆已经枯死的花,就没必要再继续摆放了,既占空间又容易感染其他花卉,可以直接清理掉。需要注意的是,枯死花卉所使用的土壤中也会有病菌和虫卵,因此最好一起丢掉。

在我们买花时,有一些花看着好看,但买回家其实就是一次性花卉,这种花植株长势较弱,开花量很少,平时精心养护一年有可能会开出一次花,在开完花后,就开始出现黄叶枯萎,很多没有经验的养花人并不容易养活。

春天的花卉市场种类繁多,大家可以将家里已经枯死掉的花卉进行清理后,再去养一些自己喜欢的花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