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郑大一附院日入6000万 却说亏损 钱都去哪了

亚洲最大的医院郑大一附院公布了全年收入219.78亿,日均在6000万,可是医院称目前仍在亏损的边缘,实际上如果仔细看完医院发布的支出后不难发现,实际上郑大一附院年结余也就只有10多亿,那其他的钱呢,虽然说医院在大家看来是很赚钱的一个行业,但是熟不知它的支出也是非常庞大的,光是医疗器械的损耗都能达到支付的一半以上。

郑大一附院日入6000万

此外,医院还要支付医护人员的工资,就这几项支出已经是占据了医院开支的40%,还有各种的杂费,一年下来真正能落到手里的利润真的少之又少,如果再没有财政的支持,估计许多医院都已经倒闭了,医院确实赚钱,但是这些亲都有它的去向而且是不会流入医院的口袋,目前我国也是在对医改工作进行大力的推进,可以让医生收入增加的基础上也能让医院的收支保持相对的平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