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士康在近两年疯狂裁员30万 将资源开始向印度转移

在苹果决定向印度转移阵地是,富士康也决定跟随金主爸爸的脚步,截止到去年的10月份,富士康在近两年的时间里疯狂的进行裁员行动,裁员人数达到了10万人,并且开始将资源专项印度。

富士康在近两年疯狂裁员30万

据悉,自从富士康和苹果合作以后,在2019年仅一年的时间里,营收就达到了1700多亿人民币,而这个数字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烂事,富士康的成功并不是因为有多好的营业模式,毕竟一个搞代工的电子厂,靠着廉价的劳动力足以,从2007年开始,富士康的基层流水线员工的工资就一直在两三千的范围内打转,时至今日,在深圳龙华的总部,也有很多月薪不到三千的人排着长队上了富士康的大巴,因为富士康招的都是些年轻人不好管理,于是就在招聘信息的文字做起了文章,把平均工资或者是预期工资拿出出来宣传,动辄五六千,但是实际进场有时候连3000都拿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