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电商行业已经被拼多多给带偏了不少

目前电商行业内卷的很厉害,跟多电商平台也渐渐在拼多多的影响下慢慢被其带骗。京东和淘宝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实行了七天无理由退货,在顾客在收到货不满意后要求退货的时候,中间根本不用通过商家的同意。很多有其他心思的人竟然同选择退款来白嫖,这一现象的拼多多真的功不可没,只是在这种制度下,无疑是苦了那些老实本分的正经商家。

电商行业已经被拼多多给带偏了不少

拼多多渐渐成为了众多电商平台对标的对象,最近京东的“百亿补贴”就直接和拼多多“百亿补贴”进行了没有硝烟的价格战,似乎京东这一计划并没有达成当初的预期,而拼多多在并未因为京东的新项目上线而受到任何的影响。拼多多在最开始上线时,因为“砍一刀”被很多人说成了骗人的把戏,但是时至今日,拼多多也慢慢拜托了“骗”这个头衔,已经走入了很多人的心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