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子在沙漠中种树16年 决心在60岁之前再种17万亩

“治沙女英雄”曲红在民勤县位于巴丹吉林沙漠和腾格里沙漠坚持“种树治沙”已经有16的时间,最初能成功成活下来的梭梭树寥寥无几,到现在的成活率到了85%以上,并且截止到目前为止成活的梭梭树已经有60000亩,在一次她直播期间表示,希望在60岁钱再种17万亩。

女子在沙漠中种树16年

她和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在2007一同中下了第一课梭梭树,在这16年的时间里,他们在每年过了正月十五以后就开始中梭梭树,到十一月三十日休息,就这样持续重复着,每个人都种下一颗梭梭树就能保护西部的生态环境。在此之前,曲红也是一位公益人士,当她看到甘肃民勤县被风沙肆虐的状况后,就决定用“种树”的治沙方式来对这种现象进行改变,中间她不畏惧困难,最终在她的不断努力下把原本的沙漠变成了一片绿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