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经常生病的人 平时注意这4件事可以激活免疫力

很多人身体抵抗力差时会使外界的细菌病毒趁虚而入,使人发生疾病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要想让身体少生病,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是关键,平常注意这些事情可以使免疫力得到有效提高。

经常生病的人

1。干净卫生

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要接触到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病毒,俗话说“病从口入”,日常生活保持干净卫生的习惯可以减少细菌病毒入侵人体的机会。

2。饮食健康

平常饮食注意荤素搭配,保持身体正常的营养供给,才能使身体越养越好,若不注意饮食,出现营养不良,常常会使抵抗力下降,而使疾病找上门来。

3。作息规律

经常熬夜,睡眠质量差,不仅会加速衰老,也使人的抵抗力变差,规律作息,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才会使人活力满满,也有效提高了身体的抵抗力。

4。运动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使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使心肺功能得到提升,对身体健康有着诸多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