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熊猫丫丫今年22岁等于人类的80岁

熊猫丫丫是在2000年8月份出生的,到今天为止已经22岁了,再过几个月他将迎来23岁,相当于人类的80岁左右。据了解,野生大熊猫的最高寿命也就是26岁,平均寿命为15~20岁,但是如果是人工圈养的情况下,大熊猫的寿命会相对的延长,最高可达到30 38岁,相当于人类的110岁,平均寿命为20岁到30岁左右。

大熊猫丫丫今年22岁等于人类的80岁

一般来说超过20岁的大熊猫都被认为是老年大熊猫,就像丫丫一样,已经是在老年熊猫的队伍里了。曾经生活在重庆动物园的雄性大熊猫新星和在香港海洋公园生活的雌性大熊猫佳佳,分别都活到了38岁。近期我国也在准备迎接丫丫回国等事项,梦菲斯动物园属于对丫丫的照顾,进而导致了丫丫毛发的脱落和身体的瘦弱。许多人在看到丫丫的身体状况后都非常的担忧,呼吁国家政府能够尽早将丫丫接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