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有超时等待费了

滴滴在最近发布司机日报,针对“超时等待服务”对司机进行征集意见,其实这一意见的的征集在去年滴滴和广大司机就已经进行过一轮的讨论,去年有33%的司机和22%的乘客同时选择了“乘客迟到,司机可以付费等待乘客”。

滴滴有超时等待费了

其实对超时等待费的收取也是广大司机师傅们的统一心声。对于乘客的迟到和超时,相对于司机而言是很为难的,怕因为违停而被罚,而且也要注意不能引起周围交通的拥堵,还不如早点取消订单呢。无论是乘客迟到或者超时在现实中都很常见,这也会司机们一直关注的问题,迟到或超时的时间肯定会影响司机接下一单,而且拉高了司机的空等成本,与此同时,也影响了其他乘客的用车效率。以个人的意见,适当收取超时等待费也并为不可,这样不仅减少了司机在利益上的减少而且也对喜欢迟到和超时的乘客有了相对的约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