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她与拐卖者一起踏上了寻子之路

唐蔚华等了24年,寻了24年,仍然没有儿子王磊的任何消息,却在这期间等了当时拐走王磊的李伟出狱,双方见面的那一刻,唐蔚华双腿瞬间发软差点瘫倒在地,场面也一度失控。怀着最后的一丝希望,唐蔚华请李伟带着自己重走24年前儿子当时被拐路线,并且在其过程中寻找线索。

她与拐卖者一起踏上了寻子之路

1999年李伟在唐蔚华的电器店打工,同年的8月26日李伟将唐蔚华4岁半的儿子拐走,李伟在一个月后被逮捕,而且王磊就此下落不明。2000年,李伟因为拐卖儿童罪被判15年有期徒刑,因在狱中表现良好,李伟获得了减刑,在2022年11月出狱,而他在出狱时对记者说“想帮助老板娘找到磊磊,让自己能过好下半生。”于是2023年,唐蔚华和李伟再一次踏上了寻子之路。李伟带着唐蔚华走在当年磊磊被拐的路线中对其讲述着种种细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