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司规定员工每月需要晨跑20天并且和业绩挂钩

近日一网友在招聘平台上找工作的时候,应聘公司的hr告诉其要晨跑和读书,其中晨跑的话每月要进行20次,每次3公里。于是该应聘公司的负责人也回应了记者,此计划是公司上进文化的一部分,而且公司的领导会带头遵从读书和跑步,可以2选1,完成的情况会直接影响到员工绩效考核。

公司规定员工每月需要晨跑20天并且和业绩挂钩

3月16日该网友是通过一个求职APP在线应聘了,在广东广州一家公司的职位,但是在与人事沟通的过程中被对方告知,公司是具有独特的跑步和读书文化,希望每个加入公司的小伙伴都能够每天坚持读书和跑步的习惯,而且是读书和跑步需要双打卡,每个月至少晨跑20天,每次需要跑3公里,工作日需要在上班之前完成打卡,周末的话可以推迟到上午的10点之前完成,打卡不限地点,对于读书的时间和地点书籍没有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