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女子因穿仿制日本军服被拘留

近日一名女子穿着仿制的日本军服,在夜市间嬉戏打闹,后被警方带走拘留。根据警方的通报显示该事件是发生在3月15日的晚上19:00,涉事的两名女子,吴某和梁某当时正在琼山区的一家饭店吃饭,后来吴某就将梁某在网上买的,仿制日本军服穿在了身上,在夜世间嬉戏打闹,后吴某和梁某两人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一女子因穿仿制日本军服被拘留

不得不说,这两名女子的行为确实是有点荒唐无知属实的,令人感到非常的愤恨,近代我国遭受了日本很多惨无人道的侵略,我想应该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的事情,而这名女子也应该清楚吧,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还能穿着日本仿制军服在夜市嬉戏打闹,行为实在是可恶,不知道该女子是为了吸引公众的眼球还是在作秀,但是不管如何这种行为,在中国都是应该坚决抵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