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装修时错把邻居家装了 女子道歉后迎来温馨反转

近日有一位四川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自己装修时错把邻居家给装修的经历。

装修时错把邻居家装了

据田女士讲述,她在2019年买了一套精装房,在快要交房的时候,田女士因为想提前进行装修便联系到了开发商工程部的负责人,随后她被带到了一间房子门外被告知那就是田女士的家,因为还没有标注单元号和门牌号,田女士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工程部反复确认说那里就是田女士购买的房子,于是半年以后田女士决定装修了。在她换了瓷砖,改了电路,封了阳台后,某天她在业主群里聊天时忽然发现自己装修的是邻居家的房子,而事情的罪魁祸首是因为工程部和销售部的图纸上的单元号印反了,田女士无奈之下找到了邻居希望可以沟通协商,所幸邻居并没有责怪田女士,两方最终达成了协议,邻居也支付给了田女士一半的装修费用,两人也经常联系成了好朋友。这个故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圆满的,生活中不乏有因为装修而闹出乌龙的事情,也提醒大家在装修前反复确认好自己家的门牌号,避免因为装修错而给自己带来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