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强盛公司用勾兑的盐水冒充神药来欺骗老年人被罚7,000万

2018年江苏省常州,打击了一个用盐水勾兑的神药,来坑骗老年人的团伙常州市强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把将从美国进口的大盐湖水,通过自行的勾兑和罐装之后,称其为能够治各种疾病的神药水。并且以高昂的价格买,卖给了很多的中老年人,为此法院判决常州强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赔偿消费者约7010.56万元。

强盛公司用勾兑的盐水冒充神药来欺骗老年人被罚7,000万

常州市消保委也在3月15日发布的公告,提示事件中的消费者,强盛集团因欺诈消费者等罪名被起诉,这一案件也正在强制执行的过程当中,消费者损害赔偿金申领程序也正式的启动购买过上述的神药水,消费者在提交了相关的证明之后,可以最多申领支付金额的三倍赔偿。不过从相关部门中获悉,目前这起案件还在强制的执行当中,至于能得到多少的金额还存在着不确定性,消费者最终能获赔多少也是要根据执行的情况和申请赔偿的人数来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