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近期新冠感染者数量上升 有人走访上海医院门诊怎么回事

近期我国新冠病毒主要变异毒株为XBB,且导致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持续上升,上海地区有多家发热门诊表示,医院会同步配备好相关人手,第一时间对感染病毒的患者进行救治和医护,同时准备好了相关药物。澎湃新闻的记者在早晨10点来到杨浦中心医院,发现该医院的发热门诊已经与其他门诊实现隔离,即便一路走来,记者也见不到除了发热门诊以外的其他医护人员。当地有不少市民来这里进行抗原试剂检测,当地的医护人员介绍,最近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持续增加,医院也做好了相关措施。

近期新冠感染者数量上升

医院发热门诊的数据显示,最近发热门诊的日均诊断人数在150人左右,高峰时达到180-190人,这其中还包括了普通感冒患者,只是最近人数的持续增加,却很少有转为严重病症的,白肺患者几乎看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