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北人来南方旅游被冻到怀疑人生 南方的湿冷魔法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近日,一位东北哈尔滨的朋友前往安徽阜阳旅游时,被湿冷的空气“袭击”引发了身体的不适,造成感冒和嗓子哑的困扰。他在视频中透露到,想通过个人的努力支持家乡的农业发展,只身前往南方进行游玩。他表示,到外面天气是冷,可是没想到屋里更冷,没有做好防范身体给病毒给袭击成功了。南北的天气寒冷程度,作为一个持久不变的话题,遭到两方人的对峙,而此次哈尔滨大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南方湿冷魔法的厉害程度。

东北人来南方旅游被冻到怀疑人生

这件事情也给部分游客做出了警示,在旅行中天气差异永远是一个重要因素。大幅度的环境差异,如果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旅客可能会遭到伤害。每个人对冷的定义都有不同,所以游客需要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保护措施。南北冷的方向也有所不同,希望前往旅游的伙伴能够做好攻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