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KTV的奢靡生活 王思聪一晚消费250万多久能挣回

你知道KTV的奢靡生活如何吗?你度过KTV的奢靡生活吗?对于KTV的奢靡生活你如何看待?是要让你一晚上花掉几千块钱在KTV里你会心疼吗?对于一个普通打工者来说肯定舍不得,几千块钱或许一个月都挣不回来呢。

KTV的奢靡生活

近来,有网友曝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一天的消费单,其中有5张消费单,每张都是20万,一共100万!不过,这还不算多的,其中有一张一次性刷了150万。这算下来,六张单据显示,王思聪光在KTV一天就花了250万!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这时有网友就好奇了,王思聪一晚消费250万,这250万要多久才能挣回呢?王思聪家大产业大,人家挣的钱都是以亿为单位的,这250万在他眼里根本都不算什么。再说了,他挣这么多钱,不拿去消费要来干嘛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