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人30岁理财 应做好5点

三十而立,30岁是人生至关重要的分水岭,也许之前你可以任性做自己,但在这之后,你就得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什么,得学会承担责任。

女人30岁理财做好5点

女人到了30岁,少女时代的梦想也都开始慢慢褪色,家庭开始成为人生的重心,对于她们而言,又该扮演好什么样的角色,做好哪些事呢?理财师认为,女人三十,这五点一定要做好。

1、提升自己,获得认可

30岁的职业女性开始注重自身各方面的提升,除了要重视外表妆容和穿衣打扮,舍得花钱为自己添置些品质较好的衣物和化妆品外,理财师认为,也需要及时“充电”,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获得更高的职位薪水和身边同事的认可。

2、建立子女教育基金

很多人都认为30岁之后生孩子不利于身材的恢复,所以都赶在这之前把孩子生了。因为孩子的出生,女人开始慢慢将重心由事业转向家庭,那么,作为母亲的30岁女性,又该做好哪些事呢?理财师认为,及时建立子女的教育基金是最为紧要的。做事最怕临时抱佛脚,为了孩子的成长教育,妈妈们需要早做准备。

3、养成好的理财习惯

受“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影响,很多中国家庭都沿袭了这样的治家模式,男人赚钱,女人理财。在“女性掌握家中财政大权”趋势的影响下,30岁的女性,刚踏入婚姻生活不久,急需形成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比如说学会记账、学会存钱省钱、改变不好的消费习惯、关注市场、学点理财知识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