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日黄金及原油价格大幅下挫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

周三(9月9日)全球股市出现全线翻红的局面,尤其是日经指数亚市盘中收出7.71%的涨幅,这推动了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汇率攀升,纽元攀升尤为猛烈,涨幅超过1%。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

而黄金及原油价格则大幅下挫,回吐涨幅,其中国际金价一度刷新自8月11日以来低点1101.8美元/盎司,下跌1.47%,而现货原油、宁贵油回吐前一交易日涨幅,一度刷新日内低点至2122元/吨,下跌3.48%。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依旧失守96关口。

周四(9月10日)亚洲时段,投资需要密切关注我国的通胀数据,该数据甚至将会给整个周四全球金融市场的风险情绪带来指引,若数据显示通胀较预期放缓,则市场对中国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或将升温。欧洲时段,来自英国的消息将会给欧洲时段的投资者带来一场大戏。英国方面先是公布一项房市数据热身,接着北京时间19点整,英国央行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以及会议纪要,届时英镑将会迎来大幅波动。如果英国央行强调外部因素的影响将放缓加息步伐,英镑将会承压,如果英国央行维持通胀预期和经济预期不变,这将是对英镑的提振。纽约时段,来自美国的一系列数据又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中较为重要的将是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该数据将会给晚间的美元指数指明方向。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应该关注美国官方EIA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该数据将会对油价的走势的变动起到重要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