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消防员获赔230万 天津港爆炸事故至163人遇难

消防员获赔230万,天津港爆炸事故至163人遇难。8月12日,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截至9月9日下午5时,此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63人,已确认身份163人。遇难者人数较前一日增加1人,一名天津港消防人员被确认牺牲。另据了解,爆炸核心区集装箱已清理完毕。

消防员获赔230万

据了解,在此次遇难者中,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4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5人。尚有失联人员10人,其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6人,其他人员3人。住院治疗人数244人,其中危重症3人,重症3人,累计出院554人。

此外,随着“8·12”事故善后安置工作推进,烈士评定、骨灰安葬等相关事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目前,第一批55位烈士已经评定完毕,第二批正在申报中,目前已确定有27位烈士骨灰将安葬在塘沽烈士陵园。

9日,据天津港消防支队牺牲消防员的家属介绍,天津港消防支队目前确认牺牲的消防员已被追认为烈士,每人抚恤金约为230万元。多位家属已经领到了近230万元的抚恤金。230万元的抚恤金包括烈士褒扬金、因公牺牲一次性抚恤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等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