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培训销售主管月入2.3万 如何投资增值财富

Jimmy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销售主管,目前带领着近15人的团队。Jimmy工作能力比较强,现在的销售业绩也是数一数二,每月拿的工资加提成及奖金,平均下来有2.3万之多。

如何投资增值财富

Jimmy现在有储蓄60多万,他打算今年春节前买一辆车,预计花费12-15万左右。剩余的钱他想进行一些投资来增值财富。

【理财分析】

首先,Jimmy的工作收入是不错的,一个月2.3万,一年则有27.6万,再加上其年终奖金,约3-5万,Jimmy实际一年的收入超过30万。除去开支,一年大概剩余20多万,不到25万。

其次在收入构成上,目前Jimmy是销售主管,工资由底薪和管理奖金、津贴构成,超过一半属于提成、奖金性质,因此收入还是存在一定的波动性。

【理财建议】

对此,建议Jimmy,如果是理财和投资的话,从资产稳健保值增值角度考虑,建议从以下3方面做好财富管理规划:

1、生活储备金的预留

每个月,每个人都需要一定的生活费用,并且也需要准备一些紧急的资金,预备失业或其他需要用钱的情况,这部分是一种生活的储备金。应预留6-12个月的开支作储备金的预留,这部分只能放着备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