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年轻月光族购房置业指南 少花钱买高性价比房

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没必要一步到位地购买大房子徒增家庭负担,完全可以考虑购置50-8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如一居室,客厅光线通透的大一居还可以在需要时改作小两居,利用价值高。

月光族购房置业指南

除此之外,小户型还可以作为过渡性住宅,等到将来收入增加有能力改善住房条件时,小户型可以选择出租,以租养供,也相对容易出售。

秘笈一:月光族买房首选小户型

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没必要一步到位地购买大房子徒增家庭负担,完全可以考虑购置50-8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如一居室,客厅光线通透的大一居还可以在需要时改作小两居,利用价值高。除此之外,小户型还可以作为过渡性住宅,等到将来收入增加有能力改善住房条件时,小户型可以选择出租,以租养供,也相对容易出售。

秘笈二:选择配套成熟的社区

设施完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医疗资源丰富的社区当然是所有购房者的理想选择,但对于年轻的购房者来说可能预算有限,但还是有合适的区域可供选择。那就不如选择社区配套完善项目,价格较低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的楼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