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徐峥回应港囧差评 口碑虽不好但票房已达15.2亿

今年国庆档,电影市场收获超20亿总票房,再创新高。《港囧》刷新国产片2D票房纪录,目前票房累计已经达到15.2亿,《解救吾先生》票房近1.4亿,黑马《夏洛特烦恼》连续4天登上单日票房冠军,截至昨晚9时,已经超越《九层妖塔》,双双获得近6亿票房。

徐峥回应港囧差评

国庆期间,导演徐峥再度来到重庆与观众见面并接受记者采访。《港囧》目前的票房已经让徐峥稳坐国内2D影片票房冠军,对此徐峥回应说自己只是启动得早一点,赶上了幸运的年代,也许很快会被超越。与高票房不同的是口碑走低,面对票房口碑的两极分化,徐峥坦言,这都没有关系,每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声音,自己也会看评论做总结。“我以观众的视角看的时候,会看到很多问题,但电影就是遗憾的艺术。”徐峥说。

国庆假日前三天,《港囧》、《九层妖塔》不出意外领衔国庆档票房,但从4日开始,《夏洛特烦恼》逆袭连续4天登上单日票房冠军,排片也不断提高,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5分。不管是暑期档的《煎饼侠》还是国庆档的《港囧》、《夏洛特烦恼》都取得相当好的成绩,喜剧片似乎迎来了春天。

对于这一现象,徐峥认为,喜剧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类型,好的喜剧片一年应该有15部左右,但目前喜剧片的数量还达不到。而对于《夏洛特烦恼》对《港囧》的威胁,徐峥表示,开心麻花团队做舞台喜剧十多年,全国巡演都能收到观众的反馈,所以笑点百发百中,能够让观众看到不同的流派是好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