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天津北辰仓库爆炸 现场火光冲天暂无人员伤亡

距离天津塘沽爆炸发生事故仅2个月时间,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个约500平米的一个仓库起火,并且随后火灾至少造成了两三次爆炸,并有大火球腾空,现场火光冲天。

目前,火场已报灭,现场无人员伤亡。天津市连续两次爆炸事故,不得不引人深思。

有关部门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及属地北辰分局协同作战、全力扑救,发生在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一仓库的爆燃于10月13日凌晨2时33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经调查起火原因为酒精原料外溢起火,后蔓延到整个仓库。

随后,有媒体从北辰区委宣传部获悉,事故为西堤头一个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库房起火爆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天津塘沽爆炸事故仅隔两个月,天津北辰仓库再次发生爆炸,不免让人起疑。网友们听到消息后也纷纷表示希望从此少一些无证仓库,少一些安全隐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