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95后女生谈恋爱首选暖男:过日子还是要居家型

伴随着90后步入晚婚,95后也进入了20岁的花样年华。正值青春的年轻人,他们对恋爱怎么看?调查显示,和小鲜肉、霸道总裁相比,95后女生更喜欢暖男,而看着“腐剧”长大的95后小青年对同性恋表现出了较高的支持度。

95后女生恋爱首选暖男

与此同时,进入大学校园之后的95后获得了最为宽松的恋爱环境:不少父母鼓励交往,甚至提供恋爱经费,还有学校专门设立了恋爱课程。

怕儿女被“剩下”家长鼓励大学里找真爱

“有合得来的男孩,可以试着相处一下。”刚刚大二的陈晨,接到了父母这样的建议。“上中学时,爸妈三令五申说千万不能早恋,没想到上大学反倒催起我来了。”小陈说,爸妈这么着急的原因在于现在“剩女”较多。“我一个表姐就是,都30岁了还没男朋友,爸妈怕我也把自己剩下了。”

“大学里的男生比较单纯,正是发展纯真爱情的大好时机。”小陈的妈妈也告诉记者,希望女儿在大学里能找到真爱。“不过,希望他们能把握好谈恋爱的尺度。”

而一项网络调查也显示,家长对学生恋爱的态度正在悄然转变:52%的家长可以接受大学生恋爱,其中12%选择“接受并欢迎带回家”;40%选择“睁一眼闭一眼”。此外,37.6%的家长赞同大学生将恋爱列入大学生活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