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剁手也要有技巧:列好清单对比价格

双十一可以说是互联网的盛典,这一天的销售要抵得过平时好几个月的。大家的热情也是一年比一年高涨,商家的花样也是一年比一年翻新。那么问题来了,双十一是真的便宜吗?

双十一剁手有技巧

有些顾客甚至发现商家故意提价然后再降价。感觉自己跟平时买的差不多价格。在这里,我告诉你我的经验。双十一是真的比平时便宜的,商家都要向天猫报价,不可能价格还要和平时价格持平,这样的价格,天猫是不允许参加活动的。

但是,请重点看这里,虽然便宜,便宜多少是确实由商家自己定的。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同行业竞争比价,去年同期价格比价,还有就是产品本身性价比。所以,如果真的需要,很多东西双十一是真的值得下手的。但是,买的时候我们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准备工作做的细致,我们才能更愉快的购物。下面,我就针对双十一的一些情况给大家提供一些小的技巧和省钱的方法。

第一、列好清单,对比价格

双十一到来之前,最好是现在,请你想好你要买什么,不要因为买而买。如果真的不需要,那就没有必要跟大家挤着上双十一这趟火车。物流慢的要死,你一个月之后再收到货还能确定这个是自己想要的吗?如果你确实有东西要买,请你列好清单,从现在开始搜索各家店铺,记录产品现在的价格。

双十一临近,商家都会把产品调回没有折扣时的价格,这样你根本看不出这个产品到底比平时便宜了多少。趁现在没有调价,赶紧选好记录好,然后双十一价格出来后做一个对比,如果真的很便宜,那就果断拿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